清原色゜

不建议关注,私博

【企鹅物流x博】新年纪事.


-含莫斯提马、能天使、德克萨斯、拜松。


-*洪炉示岁背景。


  “莫斯提马,你确定那爆竹是这么点的吗?”


  龙门的新年只有戒备和紧张,按理说新年并不应该充满这种气氛,可是就因为传闻中的所谓“灾兽”的怪物,所有士兵都警戒森严,一点也看不出新年的感觉。


  而博士此刻终于摘下了兜帽,站在一旁弯腰看着莫斯提马把爆竹放下,然后自己把从德克萨斯那里借来的打火机递给她。


  “呵呵,谁知道呢。不过博士,难得的假期别去管什么安全隐患了吧,毕竟你好不容易从罗德岛出来。”


  “…啊,说的也是。”


  这是新年前一天的夜晚,是博士拼尽全力处理文件后的假期,凯尔希终于松口说是可以让自己放几天假,而正在琢磨去哪里玩的时候,能天使就直接从门后闪了进来。


  “Leader!和我们一起去龙门吧!!”


  “龙门?”


  “企鹅物流每年都会有的新年派对!来玩吧!”


  “…其实我不想去魏的地盘…我知道了我去好吧我去!!”


  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拽了过来,路上好像还看见了星熊和陈,两个人还在戒备着所谓的年,看见自己过去的时候星熊还打了声招呼,好像还说了什么,不过因为能天使拉着自己走的太快了所以几乎没听见。


  那么着急去过年吗?


  “愁眉苦脸的可不适合你,博士。你在想什么呢?”


  莫斯提马比划了一下那颗一看就会爆炸效果非常强烈的爆竹,然后转过身子看着这边。


  “没事,我只是在想假期能不能给我多放几天。”


  “啊、还有工作?”


  “…………………。太过分了莫斯提!!”


  “哈哈、抱歉。不过已经差不多可以开始了吧?”


  “准备完了吗?哦!要注意别被那东西崩到呢博士!”


  “…那玩意没问题吗?”


  能天使从仓库里走了出来,然后拜松跟在她身后,手中拿着一摞子线香烟花。


  “没问题啦没问题啦,倒不如说每年都这么过的。”


  “啊、博士。如果你感觉有危险的话我可以用盾——”


  “没关系,有危险的话我会带着博士走的。”


  莫斯提马笑容依旧,然后能天使把烟花放在了地上,看着好像气氛不太好的两人。


  “嘛、没关系的!有危险的话我会保护leader的,对吧?”

 

  “…我们只是放个鞭炮吧?”


  博士用树枝拨弄了一下爆竹,随后一只手放在了博士的肩上,清冷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博士,稍微让一下。”


  德克萨斯从仓库中出来,手中还拿着打火机,博士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随后又无语了一会儿开了口。


  “还有打火机吗?”


  “仓库有库存,不过不能借你,博士。你并不喜欢烟的味道吧?”


  “也不是不喜欢,我觉得应该分谁,比如德克萨斯抽烟就很帅,啊、还有银…”


  “我要点了。”


  果断的声音响起,那颗爆竹的引线被点燃,随后德克萨斯拽着博士向后退了两步。


  “——轰!”


  “……………?那只是个爆竹吧?”

 

  “是哦leader!企鹅物流特产,量子二踢脚~”


  “所以我才说博士需不需要保护——”


  “——这不没事吗,看来退后的足够及时呢!”


  “可是警备团——”


  “别担心啊博士,已经打好招呼了。”


  莫斯提马扬起惯例的笑容,堕天使用那双手摸了摸博士的头,然后看着仓库里面。


  “还有爆竹,要不要继续点?”


  “?算了算了,我觉得我要被老陈手撕了”


  “啊、还有烟花,博士。…不过都烧起来了!”


  “这不是火灾吗??水呢??”


-

  “卡,我觉得剧情编排没什么问题,关键的问题是,博士,你能休假吗?”


  “………………。”


  “虽然说作为新年贺岁片非常好,不过如果你拍不了那就从一开始就不行吧。”


  “……。太过分了,我要去找凯尔希!——”


  “博士,你们完事了吗?”


  小兔子在门口晃了晃耳朵,她还拿着一捆工作报告。


  “虽然我觉得假期不太可能,但是罗德岛的新年派对也不会差的!虽然烧不了罗德岛…”


  “……你都听见了啊,阿米娅。”


评论(3)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