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色゜

不建议关注,私博

【莫博】月夜言語



*繁體注意、博士♀注意。

*滿羈絆。


“再這麼熬下去。即使是我也不得不讓你去睡覺了。”

   在一輪明月掛在天上的綺麗的夜晚中、是完完全全的賞月的美好時間。可是在這被應該吃著點心,喝著茶水的夜晚,莫斯提馬提著點心推開門所看見的就是和這種美好的想象完全不同的現實。

“……我没事。莫斯提。”

  一如既往地、倒不如是和她心中的声音重叠了一般。博士瘦削的身形坐在辦公桌前,藉助光源來仔細查看著文件。

  “我沒看出來。博士。無論怎麼說,現在已經不是工作的最好時間了、你能理解的吧?”

  她挑起一抹迷人笑容,黑天使用沒有拿著袋子的手向博士伸出來——

  “既然睡不著,就用這美麗的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doctor。”


-

  無人的夜晚、皎潔的明月。博士終於將掩蓋著美麗容貌的兜帽摘下,用手拿著曲奇餅小口的吃著。

  “西邊的城市、…叫什麼來著。總之是特產,上次運送的時候正好去買了些。你不覺得比起文件,和我在一起享受時間更讓人欣喜嗎?”

  莫斯提馬站在博士身旁,用略高的鞋跟有一下沒一下的踏著地面,笑容是永遠不會從她臉上離去的,博士有些出神——直到被她輕輕捏住臉頰的動作打斷,才不好意思的紅著臉別開。

“謝謝你。莫斯提。”

“我可能沒做出什麼讓你感到謝意的事情喔?doctor?因為我享受著那份樂趣,所以才答應來到你的身旁。你不是這麼想的嗎?”

“僅僅是呆在我身邊就足夠感謝了。謝謝——這話說幾遍都不願意停下呢。”

隨後。

莫斯提馬雙手插在兜里、用她被博士稱讚的美妙聲音說出——

“我有時候在想,要不要和doctor私奔呢、”

“哈、誒…等等、莫斯提?”

“哈哈。真有意思呢,doctor。不過是真的喔?”

莫斯提馬側過身,用雙瞳看著博士、隨後繼續接上話語。

“要不要拋下一切,什麼源石病、整合運動都不要管,然後去世界各地看最美麗的風景。我覺得這是最美好的生活了,不是嗎?”

“…不過、那是絕對不行的——”

“——我知道。我有時候也很佩服博士你、明明失憶了,在我看來就不需要去管的時候。你就像救世主一樣站了出來,帶領著大家前進。”


“不是哦?”

“——莫斯提。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想。在褪去羅德島的博士這層指令的背後,所有的都是我的真心。無論是阿米婭、凱爾希還是大家的關心,信任,和愛戴,都是我最好的寶物。所以我很開心哦…?能為大家,能為莫斯提你做那麼多事。這就是我的夢想的生活了。”


月光照耀著少女微笑著的臉頰,看起來閃閃發光又仿佛是虛幻一般。莫斯提馬也只是怔怔的看著她,隨後露出了一如既往地笑容。

——“真有趣呢、【 】”


*在嗎,請給我評論(?)

最後的【】是博士的真名!

莫博好尊,莫博火速結婚。


评论(3)

热度(84)